县政协及时整改落实县脱贫攻坚督导组

反馈问题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55   日期:2018-09-14   字体:【

县政协及时整改落实县脱贫攻坚督导组

反馈问题

 

99日上午,九寨沟县政协召开整改落实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问题工作安排会,对县督导组反馈的相关问题进行剖析、安排,要求大家认真整改落实。会议由县政协秘书长陈孟平主持。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DSC09077

 

会议通报了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反馈的县政协在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脱贫攻坚相关基础知识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

DSC09071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认真对照县督导组整改要求,对标问题,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提升,加快整改进度。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吃透脱贫攻坚有关政策要求,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完善各类信息台账和佐证材料,完善户表统计信息。要加大入户走访力度,真驻村、真帮扶,在走访过程中,要注意讲究方式方法,杜绝走形式,强化责任担当,勇于负责,确保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