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682   日期:2018-07-20   字体:【

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

召开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2018年7月19日,县政协召开十三届第八次常委会议。

会议进行了会前学纪;系统的学习了“作风整顿建设月”、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活动精神;协商通过了《九寨沟县乡镇卫生院建设情况调研报告》(草案);通报《关于九寨沟县政协委员赴贵州开展提能强素培训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县政府有关领导应邀参加这次会议,卫计局和医保局及机关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坤芝陆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成效,尤其是6月25日以来,我县遭遇多轮强降雨袭击,防汛抗灾形势十分严峻,面对复杂的汛情、险情,政协班子坚决贯彻县委决策部署,带领政协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齐心协力、不怕危险、不惧困难,始终奋战在抗洪前线,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政协敢于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180720084210
会议要求各位常委、委员要带头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州委刘坪书记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省委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开展“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和“作风整顿建设月”活动,切实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

一要及时形成调研成果。就王周平主任对《九寨沟县乡镇卫生院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进行的专题报告,按照各位常委、委员的修改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报县委。

317854929026370375


二要加快推进调研视察工作。按照年初工作要点安排,由提案委组织的州、县政协委员视察《九寨沟县依法治县推进情况》工作还要加快推进,文史委要尽快着手,安排《九寨沟县中学创建“全省示范性高中》视察工作,同时抓好《九寨沟县民俗文化集成》丛书的编审工作,加快成书进程。办公室和经科委牵头,适时启动并完成县政府安排的县政协委员《飞地园区建设情况》视察工作。

三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生态保护委员在行动”活动。会议要求各位常委要带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四川农业大省这块金字招牌擦亮”“坚定不移打赢脱贫攻坚战”等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帮扶工作实际情况,认真开展帮扶工作,认真做好贫困户档案资料。

会议要求扎实有效开展“生态保护委员在行动”活动,自觉肩负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任。常委们要带头及时认真填报“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生态保护委员在行动”活动台账,认真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在填报过程中要注意活动数据统计的准确性、时效性和完整性。

四要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用足用活政协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汇各方之智,聚各界之力,全力助推县域经济社会发展。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