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方方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7510   日期:2018-07-05   字体:【



九寨沟县政协委员温方方,在选派安乐乡甲勿村第一书记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为甲勿村落一实8万元文化院坝项目(资金已拨付),完成全村道路硬化。从2017年的后进村到先进村转变,并编撰完成甲勿村10年发展规划,已经完成了效果图的设计,整体方案得到县上的初步肯定,项目正在审批当中,同时协调电视台、文体局解决相关设备,利用村村响实现九寨沟新闻的全覆盖,让党和政府的声音第一时间传达到群众耳中,后在全乡进行推广。

甲勿村创建省里卫生村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等工作,正在加紧申报。同时邀请重庆泽胜投资集团、四川省美食家协会到甲勿村实地考察项目,并初步确立了农产品的销售工作和甲勿村研发农副产品的深加工项目。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