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九寨政协在行动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343   日期:2018-06-26   字体:【


“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九寨政协在行动

 

为切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九寨沟县政协党组以四项措施,推进十九大、习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省委清华书记天府六问、县委智波书记九寨答卷等领导讲话精神在县政协落地生根。


 

一是层层动员,统一思想认识。先后召开党组会暨主席会、支部会、常委会和机关夜校和全体职工会等,认真研究和安排部署“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通过印发学习资料等方式,全覆盖正面宣讲,及时传达贯彻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重点宣传活动的目的意义,明确活动的内容和要求,进一步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全体政协委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的总体要求上来。

 

二是集中学习,凝集干事共识。通过会议集中辅导学习和会后分散自学等方式,系统学习了《宪法修正案》《政协章程修正案》《习近平对政协工作的系列论述》《全国政协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讲话》《彭华清书记在省政协座谈会上的讲话》《彭华清书记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的讲话》《刘作明书记在全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罗智波书记在全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等精神。


 

三是积极讨论,激发工作热情。组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围绕新时期政协工作怎么干?委员如何履职尽责?罗智波书记的九寨答卷六问政协怎么办?宜居县城建设和乡村振兴政协怎么干等课题,以大会集中交流和小组分散讨论等形式,各抒己见、深入探讨,积极为建设美丽新九寨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四是深入调研,提升履职实效。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率先垂范,携班子成员先后深入永乐、郭元、罗依、白河、永丰、保华等乡镇和部分部门,就宜居县城建设、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内容进行实地调研,并以座谈会、坝坝会等形式听民声、收民意、聚民智、问计于民,集思广益。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政协委员也结合实际,切实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各联系乡村和贫困户家中及各行业基层一线调查研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