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47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98   日期:2019-12-06   字体:【

县政协召开47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20191118,中共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47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政协党组、主席会成员,各委室人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阿坝州部分违纪违法案警示录》《红军长征在阿坝 守纪担当耀党旗》,观看了《迷失的初心》警示教育片。

会议协商通过了《九寨沟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九寨沟县拓景扩容多点多极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报告》《九寨沟县政协关于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调研情况报告》。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第十三届十五次常委会议筹备方案。

会议研究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有关事项。

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列席和分组人员名单》《十三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表彰优秀提案及优秀承办单位建议名单》《表彰优秀提案及优秀承办单位所需资金的建议方案》。

葛林冲强调,要在机关干部和全县委员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以案为鉴、以案明纪,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永葆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继续强化脱贫攻坚工作;要庚即启动十五次常委会和四次全会筹备工作;要做好年终总结和目标考核工作;要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学习。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