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坚守为民情怀

倾情尽力高质高效推进联系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335   日期:2019-11-08   字体:【


一是奋力推进宜居县城建设。为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宜居县城建设各项工作有序高效推进。10月15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副主席左光远等一行前往宜居县城滨江路、城市中心广场等项目建设工地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协调解决相关困难和问题,并督促各施工单位倒排工期,保证工程质量进度,滨江路建设要在年底前初步完成,城市中心广场要在明年国庆前全面竣工。

 

 

 

 

 

 

 

 

 

 

10月16日,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副县长陈志敏、张迎凤以及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相关界别政协委员,先后前往永丰乡、安乐乡、永乐镇以及宜居办就撤乡并镇整合学校资源、县城过境路建设方案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和协商交流,充分征求“两乡一镇”和部分“两代表一委员”意见后,一致认为撤乡并镇有利于全域旅游的发展,建议县城过境路沿新区河边路至东山至水扶州路线修建。

 

 

 

 

 

 

 

 

 

二是联寺联僧助推民族团结进步。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县委“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全覆盖决策部署,积极助推民族团结进步。10月1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前往联系点永乐镇辖区风成寺看望慰问僧尼群众,宣教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引导广大僧尼群众弘扬爱国爱教品德,积极为“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同时就该寺道路、饮水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交流协商,现场解决相关困难问题,并要求加快工程建设进度,提升寺庙的宗教文化和观赏价值。

 

 

 

 

 

 

 

 

 

 

三是联户联情践行初心使命。为不折不扣抓好脱贫攻坚、联户联情等群众工作,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体安排,10月15日下午,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前往联系点永乐镇大岭村,围绕党的历史和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以及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为大岭村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镇驻村干部、县级帮扶单位部分党员干部以及建档立卡贫困户,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他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忆苦思甜,要时刻对照党章找差距、补不足,尤其是村两委干部更要积极为本村发展起好表率作用;贫困户要有感恩意识,要积极支持村两委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