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题视察全域旅游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327   日期:2019-09-29   字体:【


 

日,九寨沟县政协副主席左光远、扎黑泽里带领部分州、县政协委员与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局、林业和草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负责人,专题视察我县全域旅游工作。

 

委员们先后来到勿角甲勿池大熊猫保护研究园、白河乡珍稀濒危动植物科普园、白河乡斜务村民宿打造、陵江乡知青大院和嫩恩桑措(神仙池)、甘海子生态文化旅游区等景区,详细了解景区基础设施建设、交通通达、远景规划经营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委员们就我县旅游资源的开发与保护、丰富旅游文创产品、突出旅游特色、加强对外宣传、做好九寨开园各项准备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我县全域旅游发展献计出力。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