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专题协商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03   日期:2019-09-29   字体:【

县政协专题协商讨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课题

 

2019年9月26日,中共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44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左光远主持,政协党组、主席会成员,各委室人员参会。

 

 

 

 

 

 

 

 

 

会议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县政协党组成员和科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全域旅游等有关九寨沟发展、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各自确定了调研课题。

会议对县政协党组成员和科级干部拟定的调研课题进行了协商讨论,并对下一步的调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二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始终;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好各委室和机关党员干部作用,强化检查督促,细化工作流程,强化目标导向和任务导向,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州县域经济发展视频会议等会议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会议还组织了会前学法学纪,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阿坝州藏族羌族自治州语言文字条例》《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检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法纪政策。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