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安排部署会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008   日期:2019-09-29   字体:【

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安排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思想政治意识和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担当精神。9月18日,九寨沟县政协召开党组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左光远,副主席坤芝陆、扎黑泽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副主席奔卡嘎桑仁静、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部分退休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秘书长陈孟平主持,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四届七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支部书记、秘书长陈孟平就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不折不扣抓好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聚焦主题,把握重点,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要严格要求,求真务实,在学中检视问题,在干中抓好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许德凤一行听取了政协机关《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情况,并从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三个方面,对政协机关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许德凤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任务,是党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高度关注的事关党的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全体党员必须站在政治高度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许德凤强调: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主题教育。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既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重要保证科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参照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相关要求组织实施,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做到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精准”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