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598   日期:2019-08-02   字体:【

县政协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县政协组织召开机关退役军人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副主席奔卡嘎桑仁静、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及政协机关在我县居住的全体退役军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葛林冲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从军经历和当前的愿望呼声,感谢他们积极建言献策、支持“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建设。

座谈会上,大家相互交流,共同回忆军旅生涯、工作经历,整个会场其乐融融。大家纷纷表示,以前是保家卫国,建设国家,现在虽然退休了,但一定会“退伍(休)不褪色”,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忘军人本色,不忘政协情怀,积极为我县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同时,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县政协办公室组织人员分赴各退役军人家中为他们悬挂光荣牌,并和退役军人拍照留念。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31095136

 


    说明: 微信图片_20190731095036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