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创城问诊把脉 为州运献计出力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5589   日期:2019-08-02   字体:【

为创城问诊把脉 为州运献计出力


近日,九寨沟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分4个小组全覆盖对县城新老城区背街小巷、主要交通路口、小餐馆、街道、新区菜市场、一号桥夜啤酒广场、车站、和谐路和九寨沟花园小区等10个小区开展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州运会外围环境开展监督视察。

 

本次监督视察突出问题导向,是对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一次问诊把脉,也是对州运会开始前外围环境整治的提前预热,从硬件配套到公共设施,从小区环境到道路交通,从路面保洁到餐饮安全,从垃圾堆放到犬只管理政协委员都提出了存在问题和整改意见。县政协办公室已将发现的问题84个,整改建议31条反馈县文明城市创建办,由县创建办转有关部门认真抓好落实。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