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委员履职联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400   日期:2019-08-02   字体:【

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强化委员履职联络

 

为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和提升政协委员高质量履职的使命感、责任感。724日,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孟平主持召开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委员及党员委员联系非党委员工作座谈会,县城及周边、政协机关部分党员委员和非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州委及我县加强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了参会委员在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方面以及开展“五个一”工作的履职情况;通报了上半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成员、党员委员、非党委员的沟通联系,实现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全覆盖。

会议要求,政协委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扣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扎实开展“生态保护委员在行动”“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等活动,按时上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报表,对不履职担当的委员将严格按照政协章程予以辞退。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