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政协开展联络走访委员活动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69   日期:2019-07-24   字体:【

九寨沟县政协开展联络走访委员活动

 

为全面了解政协联络组2019上半年工作情况和政协委员履职、创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方面的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近日,结合常态化开展的“两联一进”工作,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及班子成员分别携对应委室和机关部分职工,先后深入各相关部门和各片区与对应联系的委员开展委员联络走访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召开座谈会、个别走访、实地调研、面对面交谈等形式,联系走访全县各界政协委员,向各位委员通报全县情况,详细了解委员们的学习、工作和履职情况,认真广泛听取委员的工作汇报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同时对进一步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葛林冲指出,半年来,各位政协委员立足本职工作岗位,牢记政协委员使命,积极参加政协活动,关注民生发展,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了政协委员职能职责。广大政协委员要珍惜委员身份,争当行业先进,展现政协风采。下步要紧紧围绕“灾后恢复重建+四个全域、四个九寨”建设,扎实履行委员职能,真正把功夫下到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上,把功夫下到汇民声、聚民力、集民智、凝民心上。要深入践行“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做合格政协委员,切实增强委员意识,努力在政协工作中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要真正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争做德之师、行之范,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有定力、有情怀、有责任、有担当的良好形象。

通过走访联系活动,委员们也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宜居城市建设、灾后重建、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委员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扎实的履职成效、优良的工作作风,展示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作出新的贡献。

01609ed5f52953d3b948676de98c6a2

IMG_20190604_161150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