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未知   点击数:2214   日期:2018-12-19   字体:【

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

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2018年12月7日,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李贺军、县人大副主任许德禄、县政府副县长许本东应邀参会,县住建局、治理办、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同志和基层委员代表列席会议。会上,葛林冲主席简要总结了县政协常委会一年来的工作,就政协委员如何提出更好的提案,分享了在青岛学习培训的内容,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会议由副主席扎黑泽里主持。

 

会议学习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县中学创建省二级示范校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乡村人居环境整治的调研报告》《县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的报告》《县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2019年工作要点》,陈孟平秘书长通报了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情况。

 

 







会议要求,县政协机关和全县政协委员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各界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再细再实做好十三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圆满成功。葛林冲强调,要切实增强推进脱贫攻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任务来抓。要持续深化“我为扶贫攻坚做件事”活动,结合“两联一进”、“法律七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相关主席会议成员要继续抓好联系乡村的督导,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全县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各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脱贫任务;尤其是县政协委员,要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进一步发挥政协优势,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挥好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发挥好政协的优良传统,以更大的决心、更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为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助推全县年度脱贫摘帽任务的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