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到九寨沟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和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1217   日期:2018-09-14   字体:【

州政协副主席龙刚到九寨沟县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和民主监督工作调研

 

815日至16日,州政协副主席龙刚率州政协政研室刘峰主任、马定英副主任一行到九寨沟县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和民主监督工作。

  在九寨沟景区,龙刚副主席一行察看了景区受损和恢复情况,实地了解景区道路建设、栈道建设、民房建设、地灾治理等情况。他强调,由于前段时间的洪涝灾害,导致建设物资运输中断,各施工单位一定要克服困难,结合实际,合理调度、科学安排,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进度。

 

368172215991320395龙刚副主席一行在九寨沟景区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龙刚副主席一行在九寨沟县灾后恢复重建办公室调研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506534062451045423

 

龙刚副主席看望驻县州政协委员

 

  龙刚副主席一行走访看望了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在走访慰问州政协委员马四云时,龙刚副主席对她长期以来传承九寨沟县民俗文化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发扬,培养出更多南坪琵琶、南坪曲子的传承人。在看望州政协委员黄俊杰时,龙刚副主席希望他继续发扬农业技术方面的专业特长,带领群众致富奔康。

 

403879434799210124

 

  随后召开了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县政协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坤芝陆,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和县政协各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对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好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

269514845971959864

  龙刚副主席在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后,就下一步做好民主监督工作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和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二要始终坚持县委领导,围绕中心,主动作为,服务好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三要改进方式,创新方法,主动学习借鉴兄弟县(市)好的经验、做法;四要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委员要充分履职,将民主监督工作做细做实;五要突出监督重点,注重监督实效,当前要抓好对灾后恢复重建、脱贫攻坚等工作的监督。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