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

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444   日期:2020-02-21   字体:【

县政协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安排部署

当前重点工作

 

2020年2月21日,中共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52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政协党组、主席会成员,各委室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刘坪、杨克宁同志在阿坝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调度会暨州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刘坪同志在全州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县防疫调度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了《九寨沟县政协制度汇编》《九寨沟县政协全会议事规则》《九寨沟县政协2020年度协商计划》《九寨沟县政协常委会议事规则》;审定了《关于聘用特约文史员的实施方案》《编写九寨沟县民间民俗文化集成之南坪曲子经费请示》。

针对当前重点工作,葛林冲指出,县政协机关全体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州和县委部署要求上来,身体力行,共赴时艰,主动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撰写提案、反映社情民意,围绕疫情防控工作建言献策。全力协助县委、县政府做好相关防控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葛林冲要求,要充分发挥好政协党组织的核心作用、专委会的基础作用、办公室的服务作用。在开展防疫工作的同时,围绕年度确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同步推进各项工作,做到防疫和常规工作两不误,忙而不乱,科学有序。

葛林冲强调,要严守底线,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思想上“早收心”、工作上“早归位”。严守工作生活纪律,严格上下班纪律和考勤制度,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带头做到不转发传播未经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坚决与各种谣言和不实宣传作斗争,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严格执行《九寨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相关规定,因防疫,在外不能回县的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管理规定,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并开启远程办公模式。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法学纪,传达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摘要)》《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通过会议通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