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冲在保华调研民宿建设发展情况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14415   日期:2019-11-08   字体:【


 

2019年11月4日,九寨沟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到保华等地调研民宿建设发展情况。

调研督导中,葛林冲实地走访查看建设中的民宿酒店建设项目,与民宿酒店和乡政府有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民宿的投资建设、经营理念、客房价位、客流量以及经营发展状况等情况。

葛林冲希望民宿负责人能树立长远的发展眼光,在开业后稳定增收的前提下逐步做大做强民宿事业,不断完善民宿的相关配套设施,不断提升内外环境的档次和品位。乡党委政府要与民宿企业一道,大力抓好村容村貌等旅游环境整治和文明素养提升,积极探索“旅游+乡村发展”模式,引导村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发展有特色和内涵的多元化民宿项目,打造精品民宿,带动村民参与和发展旅游增收奔康。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