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共建汇聚发展正能量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301   日期:2020-06-22   字体:【

 

支部共建汇聚发展正能量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2020年6月19日晚,九寨沟县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联系帮扶点双河镇大寨村,以重温入党誓词、讲党课、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与镇村“两级”党员共同开展支部共建活动,提前庆祝“七一”建党节日。

座谈会上,全体党员踊跃发言,从过去艰苦岁月和现在美好生活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等多个方面谈认识、谈感想,共谋发展之策,共商民生之事。

县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孟平同志从感悟抗疫历程,领会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带头践行、立足当下工作,狠抓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讲了一堂深动而实际的党课。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体现到方方方面,展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保障群众安危和增进民生福祉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