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督导工作 推进落实落地

葛林冲督导脱贫、乡村振兴和宜居县城等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793   日期:2020-06-12   字体:【

综合督导工作 推进落实落地

葛林冲督导脱贫、乡村振兴和宜居县城等工作

 

  近日,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先后深入县级有关部门、部分乡镇村和宜居县城在建重点项目工地,实地调研和综合督导脱贫攻坚全覆盖检查、乡村振兴示范示点打造和宜居县城在建项目施工推进等工作。

    葛林冲在县城建设工地仔细调研了解工地八大员落实情况、施工现场封闭式集中管理、员工住宿用餐和工程推进等情况,向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企业负责人现场反馈加强员工防疫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的具体建议和要求。他强调,要进一步细化和落实措施,加强项目工地现场监管,确保施工安全、人员安全;对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协调解决,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加快推进,做到工程质量、进度同落实,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战并重”,努力实现“双胜双赢”。 

    葛林冲在督导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时强调,脱贫攻坚工作任务艰巨、动态性强,不能有丝毫松懈和懈怠,要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持续努力落实好政策,全面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同时要总结完善好帮扶机制,提高扶贫效率。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夯实责任,完善预案、强化保障,狠抓落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清零,以高质量脱贫成果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普查。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紧盯“两不愁三保障”和各项短板弱项,精准分析、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努力建成民族地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典范。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百日攻坚战,着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污水垃圾处理、综合环境整治、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因地制宜认真打造一批示范样板。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