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会精神实质  提升履职水平

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6次党组暨主席(扩大)

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71   日期:2020-06-08   字体:【

 领会精神实质  提升履职水平

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6次党组暨主席(扩大)

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6月8日,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6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党组及主席会成员、机关各委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部署要求在政协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在学习领悟中广泛宣传,利用政协党组会、常委会、干部职工会等,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全县政协委员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结合“两联一进”、脱贫攻坚,积极向联系乡镇、村社、寺庙僧尼群众广泛宣传,全面营造良好学习贯彻氛围。

会议要求,要在提高站位中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进一步健全完善相关制度机制,不断强化政协机关思想政治建设。要围绕中心大局履职尽责,紧扣政协实际,高质高效抓好社区网格化治理、脱贫攻坚、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的视察督导和调研,形成高质量报告供县委政府决策参考。

会议还就四届县委121次常委会议进行了学习传达,并研究政协贯彻意见。安排部署了党风廉政建设、统一战线、脱贫攻坚、干部管理成长档案等工作;通报了4至5月干部职工考勤情况。

会议召开前,集中学习了《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道路交通法》等党纪法规。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