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5次党组会议

暨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   点击数:386   日期:2020-06-01   字体:【

 

九寨沟县政协召开55次党组会议

暨主席扩大会议

 

2020年5月26日,中共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党组55次会议暨主席扩大会议召开。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机关各委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政协第十二届四川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全县党建暨基层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全县保密工作会议》等近期会议精神,协商审议通过了《县政协党组向县委请示报告实施办法》《九寨沟县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方案(代拟稿》。

 

 

 

 

 

 

 

 

 

会议强调,要学字当先,深刻领会省政协三次全会精神,发动全县政协委员深入联系乡镇村社广泛学习宣传;要干字当前,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结合政协实际,深入调研视察,积极建言献策;要严字当头,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以身边正反典型,时刻警示警醒教育自己,将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记在心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协力联系乡镇村社抓好基层社会治理各项工作;要持续抓实脱贫攻坚,巩固成效,确保高质量通过国家普查;要结合“两联一进”工作,经常性深入联系乡镇村社开展政策法规宣传,排查森林草原、防汛减灾等各类安全隐患,积极助力全县安全风险隐患防范各项工作;要严格按照保密相关规定,从严从实抓好政协机关办文办会办事的保密工作。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纪,组织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规则》等党纪法规。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