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小平督导联系村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360   日期:2020-02-10   字体:【

章小平督导联系村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9日,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深入联系点--九寨沟县白河乡岩米家村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九寨沟政协主席葛林冲一同参加活动。 章小平在督导中强调,随着全国防控工作形势的进一步严峻,对防控工作要求越来越高,村两委一定充分认清形势,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切实坚定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要充分发挥村支部和党员作用,劝返点要严防死守、严把关口,本村内要进一步细化摸排,尤其要严格监管武汉和成都等地返村人员,严格落实居家观察和群防群控制度,做到内防输出扩散、外防输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

章小平要求,在全力抓实抓细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思考如抓好村集体经济发展、稳定脱贫和乡村振兴等工作,尤其是当前还要重点搞好护林防火工作,按不集中帮工、不扎堆干活,实行错时零星劳动等灵活方式,抓好春耕生产等工作。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