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县政协领导持续督导九寨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21   日期:2020-02-07   字体:【

州县政协领导持续督导九寨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州县领导分片督导防控疫情工作安排,继州政协主席尼玛木来九督导后。2020年27日,州政协副主席章小平又赴九寨沟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主动作为、科学防控,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章小平先后深入九寨沟县勿角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南坪镇各疫情防控劝返点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简报资料、现场察看等方式,对防控疫情工作进行督导督查。他同时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清防控疫情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防控疫情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跟踪防控加大防控力度,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工作。要做好社会稳控加强对群众性集体活动的监督管理,做好群众工作,降低感染风险。要积极宣传发动加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让群众正确认识疫情,大力支持政府、主动协助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葛林冲持续督导南坪镇防控工作2020年2月7日,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先后深入南坪镇大岭、上下安乐、菜园、上中下寨等村和老城各居民小区,实地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葛林冲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扛起政治责任,动员群众、调配力量,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之中;要加强宣传,将疫情的危害、防治方法宣传到位,确保家喻户晓。

他要求,各村、小区劝返点务必做到设备、人员、责任三落实和“守卡负责、守卡尽责”,人车要一个一个地严管,环节要一个一个紧扣,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导致疫情传播的环节。要高度重视城乡结合部的人员摸排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以这次防控为契机,继续加大摸排力度,全面摸清非本村社的外来建房户、出租户人的基本情况,并按属地管理原则,由现在所在的村和社区责成建房所占土地的原承包户和出租房屋房东进行全覆盖管控,坚决不留死角,彻底消除“几不管”的真空和盲区,确保不漏统1户、不漏管1人,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及下步的基层治理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