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玛木在九寨蹲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511   日期:2020-02-01   字体:【

尼玛木在九寨蹲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130日,按照州委、州政府安排部署,州政协主席尼玛木赴九寨沟县蹲点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和有关领导陪同督导。督导中,尼玛木认真听取各点位和全县面上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甘海子、勿角、郭元等疫情防控监测卡点和郭元乡回龙、青龙等村开展防控工作情况,先后到漳扎镇、九管局、白河乡、县医院、县疾控中心和指定隔离点了解疫情防控、治疗处置、物资储备等情况,亲切看望一线值守干部职工。他在全面了解工作现状和充分肯定成绩后强调,要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更强纪律,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尼玛木指出,九寨沟县各级党组织对疫情防控高度重视,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担当意识强,在县干部职工坚守岗位,深入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排查防控工作中做到精准施策,排查监测工作中重点突出,舆情监测工作中措施全面,预案考虑充分周全,各项工作有序、有效推进,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他指出,疫情防控现已进入关键阶段、攻坚时期,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任务非常艰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州委决策部署落到基层、落到各领域、落到各项具体工作中。要建立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协调联动、运转高效的防控指挥体系,指挥部各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要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完善日常会商、值班值守、信息报送等制度,全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第一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强化属地和网格化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攻坚薄弱环节,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要严明纪律,在严字上下功夫,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要严格落实科学的防护措施,坚持群防群治、群策群力,进一步严格排查监测曾与景区游客直接接触过的服务人员。要强化卡点值守,保障必需设施装备和人力,坚决不能出现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各项工作要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依法、依规、依纪、依理管理,坚持严格果断、文明执法。要落实生命至上的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控预案、充分演练,要做好医用物资和市场物资供应,保障好一线医护人员安全和广大群众生活实际需求,确保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