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林冲调研社区治理情况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6478   日期:2019-12-16   字体:【

葛林冲调研社区治理情况

 

为及时宣传和切实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2019年12月16日,县政协主席葛林先后深入联系的南坪镇南坪、和平及梨花三个社区,调研基层治理等情况。 

   调研中,葛林冲与社区两委干部热烈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各社区的管辖区域、居民数量、两委人员、办事场所和工作开展等情况,亲自向社区两委干部宣讲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耐心听取他们关于社区工作经费少、两委干部待遇低、尤其是无养老保险等实际问题的反映。

葛林冲在充分肯定各社区工作的同时指出,困难和问题是客观存在的,将与大家共同努力,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向上级呼吁和争取,随着地方财力的增长和省委十一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定会逐步加以解决。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