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县政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775   日期:2018-08-03   字体:【

九寨沟县政协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近日,县政协先后召开党组暨主席会议、党员及职工会议,并通过微信和QQ平台等载体向全体委员深入学习宣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县政协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到各自联系乡镇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召开“1+N”驻村帮扶暨“千名党员进农家”工作联席会议,听取各村现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汇报,安排近期脱贫攻坚工作。

449108679121205880

    学习宣讲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四川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精神实质做为工作的指导和遵循。要紧密结合政协和各乡镇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破除“沟谷意识”,进一步完善有效举措,谋划发展蓝图,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和建设美丽新九寨贡献力量。

87647507382773074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始终牢记脱贫摘帽的时间没有变、任务没有变、承诺没有变,要千方百计补齐工作短板,确保高质量脱贫摘帽;要切实做好省、州历次督查暗访问题整改,逐一补齐7大类13项考核指标体系;要高质量完成年度减贫任务,做好因灾返贫、因灾致贫人员动态管理等基础性工作。按照“百日攻坚大会战”总体部署,切实打好城乡环境“大整治”、矛盾纠纷“大化解”、驻村帮扶“大走访”、政策业务“大培训”、考核验收“大拉练”五场硬仗。

e8bee345a87c58bc54b07b9f190c6bb,7808b471286107a5988f2c7fba4817d
    会议要求,当前正值伏天,防汛与防旱工作不能放松,要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要加强各地质灾害点的专人安全巡查工作,确保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

帮扶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政府,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各村两委负责人、党员和群众代表等参加了乡镇宣讲和联席会议。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