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2524   日期:2020-05-11   字体:【

政协第十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第十次会议召开

 

5月8日,政协第十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召开。政协主席葛林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左光远主持会议,副主席奔卡嘎桑仁静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出席会议,县政协全体常委参加会议。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斌县人民政府副张迎凤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州委书记刘坪同志在州委党建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州政协主席尼玛木同志在政协第十四届阿坝州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九寨沟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县十三届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调研报告》。

 

 

 

 

 

 

 

 

 

 

 

 

 

 

 

 

 

 

 

 

 

 

 

 

 

 

 

 

 

 

 

会上,葛林冲就县十三届政协委员围绕县委中心大局,认真履行建言资政、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职责,积极参与全县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全域旅游、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致以诚挚感谢,同时也指出了委员履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他强调,县政协常委会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充分发挥标杆表率作用,认真学习贯彻县委“五精理念”,以优良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推进政协各项事业持续高质发展。要树牢大局意识,紧贴县委政府关注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切的焦点热点,广泛搜集社情民意,积极献计出力,不断为“两地一典范、美丽新九寨”发展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葛林冲指出,今年是我县脱贫攻坚、灾后重建的收官之年,也是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的关键开局,政协常委作为各界的优秀代表,要更加牢固树立政协是‘一线’思维理念,以‘功成不必在我’的思想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行动贯穿于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紧扣中心大局,全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切实把“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实效中。

会议还进行了会前学法,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

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佛协、工商联、科农局、教育局、卫健局、漳扎镇、南坪镇、双河镇、郭元乡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部分不是政协常委的委员代表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