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7729   日期:2019-12-06   字体:【

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

 

 

11月26日,政协第十三届九寨沟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会议进行了会前学法,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常委们本着高度负责的精神,协商审议了《拓景扩容、多点多极、全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视察报告》《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十三届三次全会以来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十三届四次全会报告(草案)》《十三届四次全会邀请参会领导名单、列席人员范围及名单、分组名单》;通报和研究了十三届四次全会有关情况;通报了县政协委员履职情况;按照县政协委员资格条件和有关要求,会议决定,撤销3名第十三届九寨沟县政协委员资格。县政协主席葛林冲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奔卡嘎桑仁静、坤芝陆、扎黑泽里,秘书长陈孟平及十三届县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夏茂辉应邀参加会议,并就《九寨沟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针对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四次全会,葛林冲主席要求各位常委、委员要围绕中心工作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的提案。大会秘书处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各职能组要按照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努力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葛林冲主席还要求各位常委和委员一要带头讲政治,争做维护核心的表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特别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时代主题、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献身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质朴情怀。

二要带头强学习,争做勤学善思的表率。在熟知政协知识的基础上,要不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和储备,系统认知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深入了解世情国情县情,掌握好经济社会发展各个领域的知识,切实解决好本领恐慌问题。三要带头重担当,争做忠诚履职的表率 。要落实“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重要要求。要树立委员意识、履职意识、担当意识,努力做到“三有”:一是政治协商有高度,二是民主监督有力度,三是参政议政有深度。四要带头促团结,争做凝心聚力的表率。要深刻认识团结是风度、是艺术、是水平、也是成事之基。要成为团结的分子、和谐的音符,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在团结民主上做出表率。五要带头树形象,争做务实廉洁的表率。每个委员的一言一行,都关系到政协的荣誉,折射着政协的形象。要自觉遵守宪法法律、政协章程,遵纪守法、克己奉公,厉行节约、勤俭办事,严格廉洁自律。要带头弘扬新风正气,自觉抵制歪风邪气,树立起政协委员正向、正气、正能量的良好形象,为社会立标,为政协添彩。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