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召开41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来源:九寨沟县政协   作者:佚名   点击数:7401   日期:2019-08-02   字体:【

 县政协召开41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

 

2019729,中共政协九寨沟县委员会召开41次党组暨主席(扩大)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席葛林冲主持,政协党组、主席会成员,各委室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州政协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以及州委常委、县委书记罗智波同志在我县干部民主推荐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县纪委转发《关于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件的通报》《中共四川省纪委关于扶贫工程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专题研究部署了政协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民族团结进步、统战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服务中心,全面抓好当前和下半年各项工作。各委室要本着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的原则,全面助推脱贫攻坚、灾后重建、乡村振兴、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宜居县城建设、主题教育等工作。当前要重点围绕州运会召开、九寨沟开园等全县性中心工作任务献计出力。

会议强调,要实事求是,持续抓好各类社情民意视察调研。各委室要坚持实事求是、因地制宜,持续抓好科教文卫等各类民生事项的视察调研,及时为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支撑。

会议强调,要久久为功,确保政协各项目标考核顺利完成。各委室和各目标责任书承办人,要认真对标补短、及时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既定目标任务高质高效完成,为政协的形象添光增彩。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优化机制,不断强化办公室的运行管理能力。要进一步凝聚思想智慧和力量,提升推进高效运转的服务素质和能力,要严肃纪律,加强人财物管理,严格执行上下班考勤、请销假、外出报告、公车管理、财务管理、公务接待等制度。

版权所有 阿坝州九寨沟县委员会

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九寨大道政务中心1号楼1楼  邮编: 623400

蜀ICP备18017262号-1 易极天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电话:400-8600222